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河北品牌建设论坛暨宣传推广启动仪式”会议在正定塔元庄胜利召开

2018-05-13 17:09:0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2018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河北品牌建设论坛暨宣传推广启动仪式"会议在中国正定塔元庄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围绕培育河北品牌市场、建设激活河北品牌市场、强化标准创新意识方面开展讨论,由河北省质量信息协会董忠厚会长发布了《河北省名优产品质量发展状况报告》,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戎庆余副会长代表活动组委会启动了2018河北品牌宣传推广系列活动仪式。会议重新构建了2018河北质量与品牌系列落地活动,旨在通过品牌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带动企业质量提升,为企业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塔元庄、慧聪电子商务产业园及梦乡小镇等处。
    本次活动是由河北省质量信息协会、河北省纺织纤维检验协会、河北省文化经济促进会、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联合发起主办,由河北慧聪电子商务产业园、河北雄安丘耳文化艺术咨询有限公司、河北质量与品牌研究评价中心、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产品研发推广中心、河北诺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河北省风景园林学会、河北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河北省锅炉压力容器节能协会、河北省汽车用品行业协会,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制酒厂有限公司,河北梧桐林商贸有限公司、承德兴春和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品牌日 品牌建设 论坛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