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美国服装巨头Gap被曝删减中国地图

2018-05-21 17:00:00 作者: 来源: 海外网
分享:

  5月16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环球网记者提问,我们注意到美国品牌GAP在中国境外贩售的一款T恤上,印上删减版的中国地图,其中台湾也被抹去,请问发言人有何评论?谢谢。

  安峰山回答,此前外交部的发言人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曾经明确表示过,在华经营的外国企业,应当尊重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遵守中国的法律,尊重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这是他们在这里的最基本的遵循。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两岸,回答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