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H&M等9款童装不合格

2018-05-21 17:00:09 作者: 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近期对市场销售的54款婴童服装产品进行了比较试验,今天公布的测试结果显示,54款样品中有9款样品存在质量问题,消费者熟悉的“H&M”品牌有两件童装样品上榜。

  本次比较试验样品由市消协工作人员以消费者的身份在金源新燕莎MALL、华润五彩城、蓝色港湾国际商区、朝阳大悦城、汉光百货、凯德MALL太阳宫店、爱琴海购物公园、龙湖长楹天街、北京远洋未来汇购物中心随机购买,购买价格从92元到1380元不等。测试显示3款样品纤维成分及含量不合格,包括标称香港港之慧有限公司生产的“KiCCOLY”婴儿裤;标称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生产的“H&M”儿童牛仔裤;标称纯棉的利童(上海)商贸服务有限公司生产的“PETIT BATEAU”男婴连体衣实际全是聚酯纤维。

  7款样品色牢度未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包括“KiCCOLY”婴儿裤;标称零到七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allo&lugh”T/C裤子;标称欧开蒂(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欧开蒂”牛仔裤和“jacadi”长裤;“H&M”婴儿外套和儿童牛仔裤等。此外,标称北京汪小荷服装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汪小荷”儿童牛仔裤,超出了pH检测值的标准范围。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标称,样品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