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成都名小吃春熹里入驻石家庄

2018-05-20 09:1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2018年5月17日,老成都小吃“春熹里”入驻省会石家庄休门街,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俞静,直供集采部主任耿威,培训部主任冯泽旺,名厨委员会主任剧建国等百余人参加此次开业仪式。

  河北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俞静女士致辞

  活动现场首先由河北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俞静女士致辞,她对春熹里的发展给予一定的厚望,春熹里菜品新颖,口味独特,对于喜爱川味的人们来说是一个好的选择,同时从消费群体来说,春熹里的消费水平比较符合大众化,让人们通过低消费享受美食。

  活动现场春熹里总经理赵刚致辞

  活动现场春熹里总经理赵刚首先对社会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针对春熹里目前经营的特色菜品进行了介绍,,同时在经营理念方面,春熹里将从消费者的角度去用心经营,接受和采纳消费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创新,达到消费者的满意,成为忠实目标!

  大家对成都这个盛产美食的网红城市都有所了解,那春熹里正是一家专业经营成都特色小吃的店面,总经理赵刚介绍说,在这里大家可以直接品尝到正宗的鸡丝凉面,担担面等一系列的成都名小吃。

  老成都小吃春熹里餐厅环境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成都 小吃 石家庄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