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工商专区

石家庄市工商局为170家企业融资106.58亿元

2018-05-23 16:28:44 作者:于雯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于雯)近日,从石家庄市工商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主动搭建融资平台,不断优化融资服务举措,加大助企融资力度,通过商标专用权质押、动产抵押登记等形式,已帮助170家企业实现融资106.58亿元,为企业逆势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针对部分企业不熟悉、不了解商标专用权质押、动产抵押登记融资的政策和办理流程的情况,该局通过多种方式,向企业和金融机构广泛宣传商标专用权质押、动产抵押等法律法规。通过结合企业大走访、企业年报和信息抽查等工作,深入到小微企业和本土高知名度商标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掌握企业的经营状况、资金问题及融资需求,为有融资意向的企业实行“一企一策”,量身打造融资产品。

  同时,该局不断优化融资服务环境,开辟商标专用权质押、动产抵押绿色通道,实行预约、延时、上门等服务,做到了“有约到点不下班、业务不完不下班”。且指定专人跟踪帮办,及时指导企业填写商标专用权质押、动产抵押登记书,复杂登记一般不超过2个工作日。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石家庄市工商局,企业,融资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