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河北省艺术中心重装开业 百余场演出为市民献上精彩文化盛宴

2018-06-20 14:54:10 作者:段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至2018年6月,历时3年,投入近1.6亿,河北省艺术中心修缮完毕,重装开业。

  河北省艺术中心位于省会石家庄的中心位置,由2500座席的大剧院和800座席的专业音乐厅组成,修缮一新的省艺术中心软硬件条件大幅提升:设施设备、声场效果可与国际先进剧院媲美;除提供专业化技术服务外,还招募了众多热爱艺术、形象气质佳的志愿者演出期间引导服务;组建专业营销团队,采购、合作、引进优质剧目,开展线上线下互联互通票务销售,建立了广宣和会员体系。

  2018年重装开业演出季,省艺术中心多措并举,推出5个品牌,共计100多场精彩演出:一是优势品牌“市民音乐会”,充分发挥省会唯一专业音乐厅的硬件优势,以国外古典音乐、省交响乐团、省民乐团等演出为主,共约计30多场,实行最高限价,使音乐会成为日常文化消费,并组织多场“公益艺术讲座”和“大师课”;二是“高雅艺术”品牌,引进舞剧《李白》、《卡门》、《托迪斯》,年度重头戏《战马》等高雅艺术剧目约30场。三是“欢乐家庭剧场”品牌,定位于全家性消费,引进中国杂技团《天地宝藏》和国内外院团的各类大型家庭剧、儿童剧、视听音乐会等剧目,利用大剧院2500座席以“低价惠民”推出;四是“石家庄国际演出季”品牌,自11月初至19年1月,引进《维也纳童声合唱团》、芭蕾舞《天鹅湖》、《大河之舞2》、《俄罗斯西伯利亚交响音乐会》国际优质项目;五是“新年演出季”品牌,包括新年音乐会、戏曲名家名段等多种类型,丰富节日文化供给。同时,与石家庄大剧院携手共同合作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演出活动,欢迎各级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合作。

  城市支撑剧院发展,剧院为城市带来改变。河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梁扉指出,希望省艺术中心成为“艺术高地”、成为名副其实的河北省“艺术中心”,这也是省会人民的期待。

  新的起点,省艺术中心团队整装出发,将为省会人民带来更为丰富的文化盛宴,也希望更多地社会力量助力城市文化发展。(段涛)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省艺术中心,演出,文化盛宴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