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雀巢在华试水特医食品

2018-06-22 09:51:31 作者: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分享:

  雀巢健康科学与仁和药房网近日共同宣布正式构建“营养赢未来”的合作框架。6月13日起,雀巢健康科学佳膳优选产品将在仁和药房网线上官网及全国50家线下DTC(Direct to consumers,直接面对消费者)授权门店全面开售。

  据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统计,全球每年特医食品的消费总额为560亿-640亿元,市场规模以每年6%的速度递增。在美国,65%营养不良患者在使用特医食品,英国有27%,而中国内地只有1.6%。

  另有资料补充说明了特医食品的市场缺口,特医食品与保健品作用不同,前者针对患病人群,为患者提供营养需求;后者则是针对健康或亚健康人群的一种营养补充。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领域在DTP合作模式上的营养筛查、评估、干预将为更多患者提供更多营养科学带来的康复获益和福音。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雀巢,食品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