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筑牢农村安全用电防火墙

2018-06-22 11:08:48 作者:吴炜 高力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吴炜 高力斌)“大伯,家中老旧的线路千万不要触摸,有安全隐患一定给我们公司打电话!”日前,在藁城张家庄村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职工正在集市上向村民用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在夏季用电高峰到来之际,牢固农村用电“防火墙”,确保广大村民用户安全可靠用电。

  进入五月以来,气温不断上升,农村建房、灌溉等用电高峰随之而来,给农村安全用电带来了诸多隐患。为切实提升农村用户安全用电水平,该公司分别走进学校、集镇、客户家中,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开设宣传专栏,全方位宣传农村安全用电知识,加强农村用电管理,营造更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据统计,截止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展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活动10余次,通过零距离的宣传,广大用户用电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明显提升,大家共同筑起了一道安全用电防线。

  接下来,该公司将加强对设备巡视检查的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落实整改到位,竭力创造安全稳定的供电环境,全方位筑牢农村安全用电“防火墙”。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国网,藁城区供电公司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