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中国杂技“梦之队”6月28日晚亮相河北省艺术中心

2018-06-25 21:27:38 作者:刘朝晖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朝晖)6月28日19时30分,素有中国杂技“梦之队”之称的中国杂技团将亮相河北省艺术中心,为石家庄市民献上经典杂技晚会——《天地宝藏》。

《袭风破—软钢丝》

  《天地宝藏》是中国杂技团建团六十周年推出的献礼晚会,该晚会以探寻宝藏为主题,以小丑角色为线索,集故事、杂技于一体。剧目主要讲述了热衷探险的小丑,无意中发现了一份远古东方流传下来的藏宝图。在好奇心和寻宝梦想的驱使下,按照地图的指示来到了一个险峻的山谷,并无意间开启了寻宝隧道的机关,从此便踏上了惊险刺激的寻宝之路。尽管一路上凶险不断,却收获了大量的财宝,最终在仙子的帮助下开启了爱的宝藏。

《青铜—滚杯》

  据了解,河北省艺术中心历时3年,投入近1.6亿进行了内部改造,本月刚修缮完毕,重装开业。修缮一新的省艺术中心软硬件条件均有大幅提升,加上幽默诙谐的小丑互动,传奇探险的寻宝主题,视幻多变的音效灯光,惊险纷呈的高难度杂技表演定会令观众眼花缭乱,大呼过瘾。

《踏紫拈红—集体车技》

  中国杂技团是我国首个国家级杂技表演团体。自1957年获得第一个国际金奖以来,该团已先后在国内和世界主要赛场上斩获59枚金奖、8枚荣誉金奖。

  演出时间:2018年6月28日(周四)19:3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3号河北省艺术中心大剧院  

  咨询电话:0311-87887730/19803016896

  购票二维码: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河北省艺术中心,杂技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