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巨尔乳业业绩未达预期

2018-06-27 16:35:23 作者: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高春艳)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迪乳业”)近日回复深交所问询称,科迪乳业2016年收购的洛阳巨尔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尔乳业”)因行业竞争激烈、内部管理层未适时调整经营策略等,导致业绩未达收购时预期。

  科迪乳业回复函称,近年来管理层未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经营策略、更新生产设备、研发更符合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导致在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处于下风,经营情况恶化,导致业绩未达到收购时的预期,科迪乳业已经开始进行管理层人员的调整,但短期内难见成效。

  2017年,由于巨尔乳业未完成预计经营业绩,科迪乳业对巨尔乳业全部股权价值重新进行了评估,并对合并商誉进行减值测试,确定需要对商誉计提减值准备3735.23万元。

  据了解,6月13日,深交所向科迪乳业下发问询函,要求科迪乳业对巨尔乳业商誉减值计提金额是否合理、巨尔乳业未完成业绩承诺等问题进行说明。

  2016年4月30日,科迪乳业收购巨尔乳业,当期预测(承诺)巨尔乳业2017年净利为1440万元,而实际亏损额为350.45万元。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未达,预期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