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2018年强化美术河北省第二届公开美术类一对一志愿填报公益指导会举办

2018-06-28 17:20:5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强化)2018年高考已经落下帷幕,高考成绩业已出炉,美术类高考志愿填报于普通类高考不同,那么美术生志愿批次如何填报?志愿填报需要规避哪些问题,又有哪些填报好的方法和技巧?上百所院校又该如何选择?这些都成为各位考生及家长最为关注的,也最为急切的问题。6月24日至27日,由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主办,2018年第二届河北省高考美术类志愿填报公益指导会在石家庄如期举行,首日咨询人数千余人,场面异常火爆。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三天半,咨询团队由强化美术极具丰富经验的专家教师团组成,每位老师不遗余力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助力高考志愿填报成功!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创建于一九九七年,该校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作画先做人理念重视教育和德育工作为社会培育出数万名优秀人才。强化美术承担社会责任举办此次指导会,旨在让更多学生学会选择,圆梦大学。强化美术培训学校校长徐晓冬表示:“强化美术以培养学生高尚品格为核心,以学生录取为目标,以学生全面发张为准则,以激发社会正能量为操守,二十一年来一直为此拼搏奋斗!此次指导会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学生及家长任何费用,只为圆每一位学子的大学梦。”

  十二年寒窗苦读,只为一朝金榜题名,每一个考生的志愿填报准确率尤为重要。“七分考,三分报”,准确的志愿填报能让孩子们更有保障的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而美术生的志愿填报体系,是一个庞大且复杂的系统,许多家长和美术生在面对志愿填报时,束手无策。为此强化美术依托近百所艺考院校报考大数据,以河北美考志愿模拟系统为平台,在去年的基础上全面升级,精准率大大提高,为考生提供了更准确、更有效的信息,让志愿填报真正步入信息化时代,为考生更好的被大学录取提供了有力保障。

  每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都受到强化美术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准备此次活动,强化从组织到选拔经验丰富的志愿填报指导名师,再到志愿填报当天的现场部署都有严格的把控。强化美术两个月前就开始精心准备,无数次的模拟演练,无数次的数据分析,无数次的推演预算。只为孩子们考入自己的理想大学!

  感恩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强化信任与支持,强化美术会将公益志愿填报进行到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怀揣着对美术教育事业的忠诚,用赤诚之心为孩子们铸就美好明天!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志愿填报,公益,美术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