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省会社工与社区老党员共迎“七一” 举行社区活动

2018-07-01 12:12:16 作者:张义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开幕式表演。

投球项目。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义德)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6月28日上午,石家庄恒爱家园社工服务中心苑东街道社工站联合华柴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了“迎七一弘扬运动精神新时代彰显党员风采”大型社区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多达300多人,共有奏国际歌、苑东街道党工委领导讲话、社区党总支书记致词、舞蹈及太极剑表演等七个环节。

  通过投球、托球、投标和举哑铃四项趣味运动,调动了社区老党员的活动热情,增进了党员之间的真挚情感,强化了华柴社区老党员“人老心不老,余热献社区”的奉献精神,拓展深化了苑东街道“党员+”社会治理新模式,为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苑东街道奠定了基础。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社工,老党员,社区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