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河北丰宁举办首届“四海啤酒”杯灯光艺术节

2018-07-17 15:51:1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7月14日,由河北旅游品质促进会、河北旅游协会全程指导,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北创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东杉坝上草原假日酒店具体承办的“丰宁首届‘四海啤酒’杯灯光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河北宾馆举行。

  丰宁首届“四海啤酒”杯灯光艺术节已从6月30日开始,7月底结束,在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东杉坝上草原假日酒店举行,活动历时58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齐聚丰宁首届“四海啤酒”杯灯光艺术节的现场。现场有大型演出、梦幻灯光、特色烧烤。饮四海鲜啤、看奇幻灯光、品特色美食、吃美味烧烤、赏精彩演出。

  承德丰宁山川秀美,是京北旅游大县,有“北京后花园”之称,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有草原、森林、峡谷、古洞、奇松、怪石等自然景观,以及大汗行宫、小川故居、关帝庙等人文景观。此次旅发大会和天然草原生态优势,加上活动规模宏大,方式新颖的丰宁首届“四海啤酒”杯灯光艺术节,为河北省第三届旅发大会增光添彩,为推进丰宁全县域旅游增加强劲动力。

  7月14日,丰宁首届“四海啤酒”杯灯光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河北宾馆举行。图为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丰宁首届“四海啤酒”杯灯光艺术节现场120亩空地铺满超10万平方米梦幻灯光。满地的星光照亮整个大滩夜空。现场由40多组大型绚丽的灯光组成,灯光秀展区内布置形态各异、活灵活现的巨型灯展,如狗年吉祥物、时光隧道、海底世界、如意伞,孩子们喜欢的小黄人、南瓜马车、熊大熊二与光头强等卡通造型灯组,另外设置万盏LED灯布满全场,以震撼人心的艺术表现形式,营造几十组童话般的、时尚潮流的灯光大秀,给游客带来一场极致浪漫,唯美视觉的饕餮盛宴。空间上打破展区的局限性,根据会场的特征,实施灯光主体和空间布置,以低碳环保、新光源、新工艺、新产品为看点,打造极具震撼力的灯组。给观众立体空间视觉冲击,产生生动、多变、有节奏、有张力的视觉效果,构成不是天堂胜似天堂的人间美景。

  丰宁首届“四海啤酒”杯灯光艺术节现场,澳新四海啤酒有限公司每天直供生鲜啤酒,啤酒采用优质原料,使用先进设备酿制而成。鲜啤酒的生产不是经过巴氏杀菌,而是采用无菌低温膜过滤技术滤除酵母菌、杂菌,使啤酒避免了热损伤,保持原有的新鲜口味。无氧灌装,实现零氧化,保持了啤酒的原始风味特征和健康成份,喝起来口感更新鲜,口味更纯正,营养价值更高,是真正的“生的鲜啤酒”。在大滩世界,还有大厨现场烧烤。包括各式海鲜、什锦蔬菜、肉类等一系列美食。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