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青花有爱 关爱贫困学子大型公益活动 爱心盛典圆满落幕

2018-07-17 17:3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7月17日衡水老白干“青花有爱”关爱贫困学子大型公益活动爱心盛典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举行。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尚秀伟、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毅然、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毅超、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副总编李旭亮、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曹 晶等领导救助贫困学子代表代表、社会各爱心人士等出席启动式。

  “青花有爱”关爱贫困学子大型公益活动自2017年5月26日启动,活动足记覆盖全市十五个县市,爱心里程3000多公里,企业捐款43万元以上,后续用于公益事业捐款17万,共计60万以上,全年公益活动出动爱心车辆150余台次,爱心公益志愿者近千人,救助贫困学子小学生416人,初中生87人,高中生44人。

  现场的照片墙展示了衡水老白干“青花有爱”活动一年来的历程

  此次爱心盛典旨在对于2017-2018年度衡水老白干“青花有爱”关爱贫困学子大型公益活动进行总结,对于在活动历程中表现突出的爱心个人与团体进行表彰。

  小朋友们一曲“感恩的心”拉开了盛典的序幕

  石家庄交通频率主持人雨涵、小科为盛典进行主持

  上午9时,盛典活动拉开序幕,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尚秀伟发表讲话,对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展望与期许,对于衡水老白干企业的一年以来爱心公益活动表示肯定与鼓励。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尚秀伟讲话。

  一场爱心的旅途从来不能依靠一个人的力量,正是有了千千万万个心怀感恩的人一同努力,才能够将一个个爱心放大,助力更多的梦想飞翔,他们是我们志同道合的好兄弟,也是企业成长道路上的好伙伴,爱心盛典现场为表彰一年以来在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品牌终端,特为授予每个个人和团体“希望工程爱心店”和“希望工程爱心企业”称号,用一颗向善的心助力每一次的公益之举,才能让更多希望绽放。

  新乐市远大糖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岩、石家庄贸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卯、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辛晓静、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欣 为各地优秀终端代表颁发“希望工程爱心店”称号

  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毅超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 曹 晶为各地优秀经销商颁发“希望工程爱心企业”称号

  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毅超致辞。

  公益助力梦想,爱心联动你我,盛典现场特将4位贫困学子代表邀请至活动现场,以视频的形式将每一位学子的生活学习环境展现在观众面前,为激励孩子们在困境中依旧奋发向上,努力拼搏,衡水老白干企业为每位贫困学子现场捐赠助学金1000元,为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带去光明与希望。

  衡水老白干大小青花石家庄分公司经理户传坤衡水老白干大小青花石家庄分公司经理 刘 爽石家庄炳森商贸总经理 孙建军共同为学子颁发资助奖学金

  盛典还将资助学子胡皓欣的妈妈请到了现场,胡妈妈常年在外打工支撑着全家人的生活,年幼的皓欣过早的肩负起照顾爷爷奶奶的重任,已经几个月没有见到过妈妈的胡皓欣在现场洒下热泪,与妈妈的一个拥抱更是感动了现场的观众。

  多才多艺的胡皓欣和陈佳慧在现场进行了快板表演,感谢衡水老白干企业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与关注

  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毅然致辞。

  一个企业的成功不仅仅是以市场和销量为标准,更重要的是能够为社会做出多大的贡献,衡水老白干作为河北省白酒领军企业,多年以来,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救灾、扶贫、教育等多方面积极行动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尤其是对于教育行业,企业一直非常重视,能够帮助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是企业最大的心愿。在盛典现场特授予衡水老白干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工程贡献奖”称号。

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毅超与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曹晶签署“青少年发展事业”协议

协议签署完成后,各位领导一同在台上启动了“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事业”,共同努力将公益事业做大做强。

至此,伴随着一首充满爱心暖流的歌曲当中,爱心盛典圆满落幕,更为持续一年的衡水老白干“青花有爱”关爱贫困学子大型公益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但是公益事业永远没有结束,站在新的公益征程的起点上,让我们继续手挽手,一同向更为好的未来前进。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关爱 贫困 学子 公益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