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伊力特拟公开发行不超8.76亿元可转债

2018-07-19 15:38:03 作者: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分享:

  近日,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力特”)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8.76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投资于伊力特总部酿酒及配套设施技改项目、可克达拉市伊力特酿酒分厂搬迁技术技改项目、伊力特可克达拉市技术研发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伊力特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并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

  据了解,伊力特是新疆白酒行业唯一集中国驰名商标、纯粮标识认证于一身的企业,是一家集白酒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合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新型工业化白酒酿造与销售企业,采用“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的经营模式。

  数据显示,伊力特2015年至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约为16.38亿元、16.93亿元、19.1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约为2.82亿元、2.77亿元、3.53亿元。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伊力特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