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小区电梯井现“黑广播”宣传假药保健品糊弄人

2018-07-23 15:55:55 作者: 来源: 宁夏日报
分享:

  近日,银川警方破获一起“黑广播”扰乱无线电管理秩序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4月25日,银川市金凤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在某小区电梯井顶部发现一台正在发送无线电信号的“黑广播”系统。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把从网上购买的无线电台偷偷安装在某小区内,通过广播宣传假药、保健品等。6月29日,民警辗转多地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及其同伙王某、王某某抓获归案。经查,3人在宁夏、江苏、广东、湖北等地均有安装“黑广播”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扰乱无线电管理秩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保健品,犯罪嫌疑人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