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青岛再出天价海鲜:9斤螃蟹加工费9百 连本地人都坑

2018-08-09 16:35:53 作者: 来源: 新京报
分享:

  青岛一饭店9斤螃蟹被收900元加工费当事人:连本地人都坑

  7月31日,山东青岛市民赵女士在饭店加工9斤螃蟹被收900元加工费,她发朋友圈质疑店方宰客。赵女士说,9斤螃蟹共14只,8只清蒸6只葱姜炒,不料最后对方喊出“天价”。《紧急呼叫》从当地物价局了解到,工作人员调查发现,涉事饭店未明码标价,事后经还价还收了500元加工费,现已要求退还。8月8日,涉事饭店老板向《紧急呼叫》承认,当时确实没有告知加工费用。赵女士对此事深表不满,“青岛人带着人去,把青岛人弄的没面子。”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螃蟹,加工费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