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通葡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607万元 同比增加429%

2018-08-09 16:35:58 作者: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分享:

  中国网财经8月9日讯近日,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葡股份”)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5.08亿元,同比增长7.4%;实现净利607万元,同比增加428.92%。对于营收增长,通葡股份表示,报告期内,九润源营收的增长使得公司本期营业收入增加3498.98万元,推动营收实现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通葡股份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33亿元,上年同期现金流量净额为-5711万元。对于变动原因,通葡股份表示,主要是本期销售商品收到的现金和收到的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比上年同期减少了21,047.06万元,购买商品和支付劳务的现金和支付的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增加3,413.74万元,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和各项税费增加6.36万元,使得本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比上年同期减少。

  资料显示,通葡股份是一家以果露酒、葡萄酒制造、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干酒、冰酒、甜酒、葡萄烈酒等多个类别。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万|元|同比增加|经营活动|增长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