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滴滴小聪明太多 央视揭露“深夜停运”古怪

2018-09-14 09:09:00 作者: 来源: 央视网
分享:

  滴滴的客服人员更向“以车主身份咨询”的央视记者表示:即便没有“人证”和“车证”的司机,也仍然可以注册开快车……

  因此,央视节目主持人白岩松就表示,滴滴这种“停深夜车”却在白天继续“给没有资质的一些司机来派单”的做法,是“不同寻常”的。

  白岩松还引用网友的话质问说,目前网上出现的各种各样“给大家的感觉好像滴滴深夜车是极其不可缺少的”报道,“这是不是一种有意或者无意地在形成一种舆论逼宫”?

  尤其是,央视发现滴滴其实只是暂停[4天]的深夜车服务,可下面媒体的报道却无一不在给人一种仿佛滴滴永远不会再提供服务的“恐慌感”……

  白岩松还进一步透露说,就在滴滴暂停深夜车后,网上还随之出现了一个调查,问大家是否“怀念滴滴不打烊的日子”,结果是“会66%”,“不会24%”。

  白岩松说:“显然这样的结果对滴滴是有利的,难怪有一种声音说这是不是很聪明的一种公关行为,让大家呼吁你赶紧重新回到生活当中来。”

  不过,不论是白岩松还是他采访的程主任,都认为这一情况所反映出的真正问题,其实是“垄断”。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滴滴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