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河北省首届室内空气净化行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8-09-17 16:5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9月16日河北省首届室内空气净化行业高峰论坛暨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室内净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河北省会石家庄隆重召开,来自省内外的相关领导、行业专家、教授、相关企业代表和二百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净化专业委员会,筹备组负责人陈杜秋作了,《关于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净化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的报告》。

  随后,商会秘书长王卫爽做关于室内空气净化专业委员会选举结果的宣读,商会会长刘春燕为新当选的石家庄华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杜秋主任颁发牌匾和证书;商会会长刘春燕、执行会长刘斌、秘书长王卫爽为新当选的副主任河北万亩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孟晓民,石家庄青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阙志同,河北瀛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君民,石家庄绿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时玉辉,河北绿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晓东,河北绿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刘英颁发证书。

  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会长刘春燕,首先对于新当选的净化委领导班子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指出净化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促进我省室内净化行业的健康、有序的发展。

  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宣布河北省首届室内空气净化高峰论坛开幕,并指出专委会一定要在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的指导下依法建会,服务立会,诚信办会,创新兴会,多向北京,天津山西,湖南等兄弟行业商会学习先进营会管理理念,走出一条符合河北室内空气净化产业发展的光明之路,绿色之路,从而更好的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山西省室内污染防治协会会长程铁柱,代表全国20个省市兄弟协会,对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室内净化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陈杜秋主任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河北净化专委会成立能够规范好河北市场,促进全国空净行业发展。

  北京市室内及车内环境净化协会会长、清华大学化学系朱永法教授,作了室内环保行业前景主题发言。河北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王静教授做关于空气净化先进技术的报告,阳志清教授也做了技术报告。几位专家演讲结束后,由陈杜秋主任分别为朱永法教授,王静教授,阳志清教授颁发技术顾问聘书。

  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净化专业委员会将以“公正、公开、自律”为基本准则,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充分发挥抱团联合的优势,起到自律和相互监督的作用,以企业自律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并以商会为平台,提高行业服务商的整体素质,维护社会道德风尚,推动室内环境检测治理行业发展。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