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燃动黄浦江安利XS赞助2018摩根大通中国壁球公开赛

2018-09-18 15:53:2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2018年9月5日—9日,2018摩根大通中国壁球公开赛在黄浦江畔打响。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48名顶尖职业壁球运动员悉数上场,一较高下,最终来自埃及的默罕默德阿伯加尔(Mohamed Abouelghar),以及来自埃及的艾尔韦里里(El Welily)经过五天的激战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经过4年高品质的运营,2018摩根大通中国壁球公开赛正式升级为“PSA世界巡回赛金牌赛事”。安利XS运动营养饮料作为此次大赛的“运动饮料独家供应商”,为这届高水平的赛事带来了畅爽新能量。

  截至2017年,作为"华尔街第一运动"的壁球已在18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参与人数超过2000万人;其中职业壁球运动员的数量已超过800人。随着参与人数的不断增加,职业壁球赛事的数量也呈现出递增的趋势,更使得这项拥有100多年历史的传统运动项目在社会各界的精英阶层又掀起了一轮热潮。PSA世界巡回赛事一直在埃及金字塔、纽约中央火车站、伦敦塔桥、巴黎凯旋门、上海外滩等世界著名地标景观举办,给观众呈现了极致的观赛体验。赛事举办方盛力世家希望通过打造中国最高级别的壁球赛事来引起大众对于壁球运动的关注,同时向人们介绍并普及壁球运动所倡导的健康、时尚、精致的生活方式。

  PSA世界巡回赛分为金、银、铜三个级别,作为金牌赛事,中国壁球公开赛是目前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职业壁球赛事,竞争也是异常激烈。半决赛中,卫冕冠军Sherbini和头号男单Simon苦战五局后双双遭到淘汰无缘决赛。国际职业壁球协会首席运营官李比切尔(Lee Beachill)则对赛事称赞有加:“新规下的第一场金牌赛事,让我们看到了职业壁球最顶级的对决。第五年的中国公开赛无论在赛事的运营和观众体验上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我们高兴的看到我们的赞助商、客户、观众在这里成为朋友,一起享受壁球,享受上海最美的景致和服务。今年的赛事堪称一场完美的金牌赛事”。

  在每场比赛的赛场外,都醒目地摆放着XS运动营养饮料,助力选手们取得更多突破。作为本年度赛事的合作伙伴,之所以与中国壁球公开赛合作,正是基于该项赛事与XS品牌之间不谋而合的文化价值诉求。壁球运动员在赛场上积极拼搏、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与XS运动营养饮料“有你就有可能”的口号不谋而合,同时也符合其品牌调性。

  作为第一个全球销售的零食糖低热量的能量饮料, XS在多种鲜果口味之下,也具有丰富的内涵;牛磺酸可以促进细胞摄取和利用葡萄糖,提高有氧代谢能力;咖啡因则能够提高运动机能、促进脂肪代谢;B族维生素可以给运动者很好的营养补充,保持好体力。

  XS诞生于全球极限爱好者的圣地,一直在积极支持各类充满挑战的运动项目。既有激情四射的单板滑雪,又有充满野性与力量的环塔拉力赛。此次的壁球公开赛则是集优雅与激情与一体,在炫酷魔幻的空间里,一边欣赏着黄浦江绝佳的景色,一边感受壁球运动的魅力,这也为XS运动营养饮料注入了更多的内涵。“有你就有可能”,让我们在运动的活力中探索更多的可能!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食品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