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党总支部举行党课活动

2018-09-20 09:32:5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美乐 李彦辉)9月13日,四十二中党总支部党课活动在北一阶举行。行政支部书记张秀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对四次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进行比较之后,张秀英同志主要就新《条例》中新增和修订的纪律“高压线”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张秀英同志提醒全体党员,坚决不能触碰其红线,牢牢守住其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平兴瑞书记细致部署了《关于四十二中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官本位”“官老大”问题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大家深入剖析个人问题,自查自纠,并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加强推进组织建设、作风建设。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四十二中每位党员将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执行党的纪律,将反腐倡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知党学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党课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