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宁源小学召开“关爱自己 保护牙周”主题班会

2018-09-20 09:33:07 作者:李佩玲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佩玲)为了提高小学生口腔保健意识,掌握科学爱牙方式,9月17日下午,宁源小学三(1)班召开了“关爱自己,保护牙周”的主题班会,邀请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的李晓红医生为同学们讲解爱牙护牙知识。

  李医生通过猜谜语、PPT动画和模拟实践等方式向同学们形象地介绍了口腔保健的相关知识。她分别从牙齿的结构及分类、换牙时期需要注意的问题、龋齿产生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龋齿、如何正确刷牙这几方面给同学们展开讲解,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

  在互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反映积极踊跃,整个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掌握了口腔保健知识。李医生还给参与知识竞答的同学们带来了精美文具作为礼物……

  通过本节“关爱自己、保护牙周”主题班会,给正在处于换牙期的同学们普及了口腔保健知识,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牙齿保健的重要性,并且掌握了科学的爱牙护牙方法。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宁源小学,主题班会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