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总决赛倒计时!“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第二届合唱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即

2018-09-22 17:10:2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心有力量,歌声响亮!中秋之夜,共襄团圆!9月24日晚7:30,由湖北广播电视台、“心有力量”全国健康媒体联盟联合主办,康朝药业有限公司全程协办,“百年益安宁,一颗平安心”的益安宁丸全程冠名的“心有力量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第二届合唱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广电中心盛大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9支冠军合唱队伍将上演“巅峰之战”,问鼎全国总冠军!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在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阖家团圆之际举办总决赛,具有特殊的含义。第二届合唱大赛启动至今,2000多支合唱队伍,逾12万人参赛,汇聚了全国各行各业的中老年歌唱爱好者。总决赛当晚,所有参与比赛、热爱唱歌的中老年朋友将通过网络直播隔空汇聚,共襄合唱人的中秋团圆盛会,堪称中老年歌唱爱好者的一次大团圆!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进入全国总决赛倒计时阶段,9支队伍的排练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中,发声、和音、队形、仪态.......彩排中,队员们难掩兴奋的情绪。此时此刻,9支队伍不仅代表着团队本身,还代表着所在赛区的上百支合唱队伍,更代表着对音乐、对舞台有着深切热爱和执着追求的中老年朋友。

  湖北省老年大学老干部合唱团、江苏省常州老年大学合唱团、云南省德宏州景颇学会民间艺术团景颇大妈合唱团、浙江省乐清市南塘之声合唱团、重庆市万州三峡合唱艺术团、四川成都锦江区文化馆春熙之声女子合唱团、黑龙江省哈尔滨群星合唱团、河北太行之声合唱团、广东省广州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艺术团合唱团已强势集结,对合唱大赛总冠军发起冲击。“感谢益安宁丸杯合唱大赛圆了我们中老年人的音乐梦、舞台梦。总决赛上,我们将唱出自己的力量,带来最极致的表演!”一句话,道出了9支队伍对冠军的渴望。中秋之夜,他们将与梦想团圆,让全国人民一睹中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届时,全国观众可进入“心有力量合唱大赛”公众号或进入新华社客户端视频频道观看比赛直播,共同见证全国总冠军的诞生。

  中秋之夜,团圆!梦圆!大赛冠名品牌益安宁丸预祝大赛圆满成功。9月24日晚7:30,让我们共同关注“心有力量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第二届合唱大赛全国总决赛,共襄合唱人梦想团圆之夜!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