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涉县国庆小长假首日旅游火爆

2018-10-03 12:03:35 作者:霍文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游客多。苑俊芳 摄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苑俊芳)10月1日,国庆长假刚一开始,涉县各景区便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红色游、古文化游、绿色生态游、乡村体验游吸引着八方游客,娲皇宫、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太行五指山、太行红河谷等各大旅游景区风景如画、游人如织,游客就达21.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06亿元。

  在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小院、陈列馆,由家人、朋友组团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在这里寻访先辈足迹,真正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趁着假期,带孩子来革命老区瞻仰一下革命先辈曾经革命战斗过的地方,给孩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认识到今天的生活来自不易,懂得感恩,懂得纪念我们的前辈。”刚带孩子参观完129师陈列馆的北京游客曹先生说。

  古装舞蹈秀、美食节、卡通人偶、丛林探险、抛绣球招亲、草根梦想大舞台……国庆期间,太行红河谷特别推出“国庆七天乐”活动,让游客在鲜花相伴,芳香缠绕的美景中体验活动的乐趣。“涉县的天真蓝,空气特别好,假期来这里玩玩儿,还真是让人心情舒畅!”山西游客李女士高兴地说。

更乐镇江新村“颂党恩”灯笼文化节。苑俊芳 摄

  夜夜赏花灯、天天看社火,国庆期间游客在涉县还可品诗会、观书画、看旗袍秀,跟老匠人现场学习花灯制作,亲自动手体验制灯乐趣;更有“滔滔清漳水、唱响红河谷”红歌赛,歌手与游客引吭高歌、互动交流;还有群众文艺展演、社火民俗表演、秧歌比赛、旗袍秀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与此同时,该县还精心推出太行红河谷、胜利玻璃栈桥、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等10家景区免费游,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开展系列活动,聚集涉县旅游人气,提高旅游收入,促进旅游业快速发展。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涉县,国庆,旅游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