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国庆假期首日石家庄机场运送旅客达3.2万人次

2018-10-03 12:07:36 作者:于仕越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0月2日讯(记者 于仕越)今日,记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国庆假期首日,航班起降234架次,运送旅客3.2万人次。同时,乘机出行的旅客无论是在天空中还是在地面上都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河北航空值机柜台赠送出港旅客小国旗

  为庆祝建国69周年,石家庄机场提前准备、精心设计,通过鲜花绿植和国旗扮靓机场,烘托节日气氛。在1、2号航站楼、信息楼、高架桥周边统一悬挂了鲜艳的五星红旗。54面五星红旗整齐划一,迎风招展,成为石家庄机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在机场迎宾路两侧及1、2号航站楼环岛安装了50面红旗。此次国庆节日装饰还融入了创意精致的绿植景观,在2号航站楼进出港大厅、夹层、隔离区内设置了10处花坛,增加了一品红、红掌、袖珍椰子等700余盆花卉;在室外道路两边的28个花池中补种了孔雀草、地被菊等色彩艳丽的花卉,花团锦簇、美不胜收,引得旅客纷纷驻足留影。

 
石家庄机场国旗招展

  同时,记者从河北航空了解到,在国庆节当天,河北航空开展“红色旅行欢颂国庆”的机上特色活动。在NS3312昆明—石家庄航班上乘务组为每一位旅客发放小国旗与“中国心”贴纸,同时,为航班上四位与祖国同一天生日的旅客送上飞机模型作为礼物。并在最后与旅客共同唱起《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所有旅客伴着歌声晃动着手中的国旗为祖国送上祝福。旅客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国庆空中之旅。

河北航空在航班上举行庆祝活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国庆假期,石家庄机场,红旗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