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浩沙预售会员卡 健身房迟开一年

2018-10-12 10:36:18 作者: 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

  昨日有消费者反映,自己于去年9月份在位于西单的浩沙健身办理了预售会员卡,但时至今日健身房仍未开门,申请退卡后钱款也迟迟不到账。北京晨报记者从店铺所在商场获悉,由于地处西单,装修动工把关较为严格,施工受到影响,但浩沙健身始终有工作人员留守在商场处理相关事宜。浩沙健身区域经理表示,由于消费者退款正在分批进行,所以有所耽搁。西单店也将在11月底开业,对会员会有相应补偿。

  新店未开预售钱难退

  “卡是去年9月份办的,当时买的是预售卡,说是去年年底就开业,但没想到过去一年了,店面开业仍杳无音信,我们交的钱也退不出来。”消费者告诉记者,自己本来冲着浩沙健身的名气在西单新店办了年卡,谁知竟从此“入坑”,“客服电话很难打通,偶尔联系上也问不出何时开业,好不容易5月份答应退款,交齐了各种单据,但钱款至今也没有到账”。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西单某商场的浩沙新店地址,看到商场建筑外围还挂有浩沙的相关招牌,但本应开在商场地下二层的健身场所仍是大门紧闭,目前还看不出健身房的样子,而多名消费者此前在商场四层办理开卡的地点,已被挪至六层的商场楼管部门口,除了一个不起眼的提示牌,再无任何浩沙标识。

  装修延期下月底开张

  唯一留守的浩沙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说,对于西单店,浩沙健身并未放弃,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在此值班处理退卡事宜,“只不过是分批退,请消费者放心,虽然流程需要几个月,但钱一定会到账”。同时,商场楼管部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浩沙健身开业一拖再拖与其位于西单地段、装修动工把关较为严格有关,“装修进度受到了一些影响。对于消费者的诉求,商场也在协调催促”。

  昨日,浩沙健身区域经理吕先生向记者表示,退卡事项每天都在进行中,“但因为程序问题,退款比较缓慢,目前确实没有具体的时间,不过既然答应了消费者退款,我们一定会退。”吕先生称,浩沙与商场方签订了长期合同,虽然目前因为装修进度导致店面未能如期开业,但不意味着西单店项目搁浅,“目前西单店的装修已经完成了百分之七八十,预计11月底会正式营业。前后耽误了一年,我们也知道这一年时间对于健身爱好者很重要,我们会在开业后出台相关细则,对未退卡的消费者给予补偿”。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田杰雄线索:马先生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浩|沙|预售|会员卡|健身房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