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婚纱摄影投诉多发 这几点须谨记

2018-10-15 09:23:39 作者: 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

  近些年,婚纱摄影受到消费者热捧。随着行业的越发兴盛,婚纱摄影相关的消费投诉也逐渐呈多发态势。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主要包括:商家未能按约定日期提供服务、拍摄效果与商家承诺的样片不符、需要临时另加费用才可享受相应服务等。在此,东城工商分局提醒各位消费者,拍摄婚纱照时应当注意以下几点:首先,选择规模大、信誉好的大品牌影楼。其次,切勿轻信各类口头承诺,一定要签订正规的服务合同,详细约定服务内容、标准、服务地点、费用等事项,并及时索要各类票据作为后期维权凭证。此外,拍摄过程中,要及时查看拍照效果并与摄影师沟通,不满意时立即要求重拍,以免等到选片时发现不喜欢增加拍摄成本。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拍摄|及时|各类|商家|效果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