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河北省首届“中华孝文化节在井陉北方祖山风景区举行

2018-10-18 15:3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8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河北省首届“中华孝文化节”暨北方祖山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井陉北方祖山风景区举行,17日北方祖山风景区人山人海,锣鼓阵阵,热闹非凡。

  虽然中华孝文化节是首次举办,但是敬老宴的传统在北方祖山风景区已经持续了五年,坐席中的老人大多都是受邀前来一起共度重阳佳节,参加敬老宴的。

  在活动会场的周围,布置了很多有关中华传统孝道的介绍与典故。

  社火节目之后,随着金红两条巨龙的出场,中华孝文化节的活动正式开始了!

  出席本次中华孝文化节的有井陉县工会书记李彦庆,井陉县南陉乡乡长杜建伟,井陉摄影家协会主席王会萍,中国吉运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现考,河北北方祖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双凤,中国吉运集团总经理刘润考,南陉乡各村书记等。

  领导们为在场的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对北方祖山风景区举办中华孝文化节表示了赞许和支持。

  随后,由与会领导嘉宾为2018祖山摄影大赛中获奖的摄影家们颁了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华孝文化节的演出也正式开始了!

  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文化节现场众多知名书法家还现场创作了书法作品。

  同时开设了敬老宴,现场的老人们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节目。

  在欢歌笑语中,敬老宴和节目都已接近了尾声。主办方从此次参加文化节的三十多个节目中评选出了较为优秀的几个节目,并授予了丰厚的奖励。

  此次中华孝文化节的举办方为北方祖山风景区,在井陉迎来明年的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前夕,成功举办了河北省首届中华孝文化节。今天的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还有外地游客慕名而来,可见井陉县北方祖山风景区拥有着十足的开发潜力。

  北方祖山风景区位于井陉县南陉乡北陉村境内,景区面积7.5平方公里。景区集红色历史文化、绿色自然风光为一体,是河北省省级森林公园,石家庄西部山区综合开发现代农业示范区,微电影拍摄基地,自驾旅游房车露营地。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风景区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