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一证一票一标识加强散煤集中管理

2018-10-19 15:05:17 作者: 来源: 中国质量报
分享:

  本报讯(张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唐山市工商局《劣质散煤深度整治攻坚月行动方案》文件精神,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将文件精神传达至辖区9家散煤经营户。

  为加强对辖区散煤的专项整治,该局每天对辖区散煤经营户和流动散煤销售车辆进行巡查,依法打击无照经营和销售劣质散煤行为。同时,加强对散煤运输车辆的管理。积极协调农场散煤集中经销场所管理办公室,对散煤运输车辆实行“一证一票一标识”管理,即:所有散煤销售运输车辆必须在所在散煤集中经销场所管理办公室办理散煤运输通行证、喷涂统一标识,散煤销售车辆每次向消费者送煤时,必须在集中经销场所管理办公室领取销售凭证。此外,该局还加强与环保局、公安局等单位联合执法,依法打击无照经营和销售劣质散煤行为。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标识|管理|销售|运输车|中经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