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河北昌骅公司召回部分铝合金运油半挂车

2018-11-06 19:12:38 作者: 来源: 中国质量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何可)日前,河北昌骅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市场监管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8月1日期间生产的型号为HCH9406GYYL的铝合金运油半挂车,共计265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设计原因,在极端工况下罐脚可能开裂,对罐体支撑稳定性造成影响,存在安全隐患。河北昌骅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对召回范围内车辆在罐脚处焊接加强板,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市场监管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一段时间以来,市场监管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收到消费者反映此问题的投诉。收到投诉后,市场监管总局立即部署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上述问题开展缺陷调查和评估。受调查影响,河北昌骅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河北|昌|骅|召回|半挂车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