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查处售假店铺保护知识产权

2018-11-06 19:12:09 作者: 来源: 中国质量报
分享:

  本报讯(赵正银记者孙中杰)日前,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工商质监局德化街工商质监所接到浙江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假人员的投诉,在郑州市福寿街上几家内衣店里,有人在销售假冒该公司的“美人计”内衣。接到投诉后,德化街工商质监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与公司打假人员一道到现场进行查处。

  执法人员在一家内衣店检查时看到,该店内果然销售有“美人计”内衣。店老板看到工商质监人员来检查,声称卖的“美人计”内衣都是正品。执法人员让其提供进货手续,她却无法提供。

  经厂方打假人员现场鉴定,该店销售的“美人计”内衣都是假冒产品。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美人计|工商|执法人员|假人|打假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