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中国历代书画精臻手绘展在河北人大文博馆亮相

2018-11-21 15:10: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国宝再现——中国历代书画精臻手绘展近日在河北省人大文博馆二层(新华路355号颐园宾馆东后楼)对外亮相。此次展览主要汇集了国家故宫博物院、台北故宫博物院、河北博物院、天津博物院、辽宁博物院等的馆藏珍品以及部分海内外其他知名博物馆和收藏家的佳作精臻手绘品约百余件。

  

  

  主办方河北省文化经济促进会凭借享誉国内外的故宫书画鉴定、修复、精臻手绘技术二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传统经典书画艺术的传播与推广,此次展览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精神。

  

  此次展出的作品有来自北京故宫博物院的:宋徽宗《听琴图》和《芙蓉锦鸡图》、王诜《渔村小雪图卷》、米芾《珊瑚帖》。来自台北故宫博物院的有:镇馆三宝之《早春图》和《万壑松风图》;黄公望《富春山居图》、唐人《宫乐图》、《腊梅山禽图》。辽宁博物馆精品宋徽宗《瑞鹤图》等。

  

  主办方希望通过展览,将源远流长的中国书画巨作直观的展现在世人面前,激发大家热爱和传播书画艺术的热忱,欢迎收藏家、艺术爱好者和艺术院校的师生来参观我们的展览。

  相信通过展览在帮助广大中国书画爱好者通过原大原色原比例的精臻手绘来领略原作精髓和神韵的同时,也能够为弘扬和宣传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尽绵薄之力!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