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科学家:咖啡含对抗大脑衰老物质 或可延缓帕金森症

2018-12-13 16:14:03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据外媒报道,美国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的科学家发现,咖啡含有一种对抗大脑衰老的物质,它能延缓帕金森症和老年痴呆症的发展。

  据报道,咖啡中含有二十烷酰基-5-羥基色胺(Eicosanoyl-5-HydroxyTryptamide)。对小鼠的试验证实,这种物质可以阻止与成年人大脑中发生的神经退行性疾病相关的蛋白质的积累。

  然而,这种物质如果不与咖啡因结合使用,就没多大效力。只要它们被一起服用,就能延缓或阻止帕金森症和老年痴呆症的发展。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大脑|物质|延缓|帕金森症|老年痴呆症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