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这些零食、调料抽检不合格

2018-12-25 18:28:11 作者: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近期,按照原国家食药监总局有关规定和要求,原河北省食药监局组织餐饮食品、酒类、食品添加剂、水产制品、调味品、饮料等28类食品476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68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信息如下:河间市方友超市经营的水果制品情人梅,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不合格,柠檬黄检出值不合格,日落黄检出值不合格,相同色泽着色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出值不合格;承德瑞生酿造有限公司生产的豆瓣酱,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检出值不合格;衡水吉美超市有限责任公司领鲜生活超市珍宝街店经营、标称安徽泰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紫米香面包,菌落总数检出值不合格;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香刘油食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磨香油,苯并【a】芘检出值不合格;围场县承德山大亨食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玉米淀粉(分装),霉菌和酵母检出值不合格;张家口经济开发区张家口福祥超市有限公司经营、标称山东省茌平县锦鸿食用菌加工厂生产的香辣杏鲍菇,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出值不合格;张家口桥东区张家口市金键水产品经销部经营的梭子蟹,镉(以Cd计)检出值不合格;张家口桥东区明鑫水产品经销部经营的梭子蟹,镉(以Cd计)检出值不合格。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原河北省食药监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处理。公众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河北省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12331”举报。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不合格|检出|值|有限公司|生产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