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自在正定” ——欢乐园博年之冰雪嘉年华启动

2019-01-02 10:15: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古城正定依托厚重的历史风貌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逐渐成为全国旅游胜地,春节游古城正定也正成为一种新的“年俗”,赏美景、品美食、戏冰雪……2019年的春节期间,古城正定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年俗活动迎八方来客。12月30日,“自在正定” ——欢乐园博年之冰雪嘉年华在位于正定的河北省园博园启动,一台造型别致的“雪车”吸引了游客的目光,雪场正式投入使用,孩子们在建造的雪洞中穿来穿去,人们坐上刺激的“雪上飞碟”玩的不亦乐乎。

  据介绍,“自在正定” ——欢乐园博年之冰雪嘉年华活动以穿越、趣玩、祝福、乐享为亮点,以穿越古今四季、探索燕赵文化、畅玩冰雪嘉年华活动主线,活动高潮将于2019年1月31日持续至2月19日(腊月二十五至正月十五),让游客穿越古今四季、畅游12大主题场馆,体验大型游乐项目,品尝200余种特色美食。

  “我们将在园内打造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场景,并设12个主题不同的场馆,同时增加游乐嘉年华、滑雪场、美食节、车展等,这将是一场具有轰动效应的春节文化旅游盛事。”在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届时,蝙蝠侠战车,钢铁侠、《星球大战》中的经典形象等都将现身,与游客共度佳节。

  据悉,此次活动还将组织包括开闭幕式在内的10几场主题文化演出,并植入各种互动体验活动,如猪年寻宝,民俗演艺大比拼,千人健步走、打树花、烟花等为项目,为游客带来了精彩的特色文化“大咖秀”。此外,还会特别推出以区域场馆为场景“大美河北,我为我的家乡代言”的评选活动,增加游客的参与感。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