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20万平米城市商业综合体落户邢台任县 商业巨擘联手打造邢东新区新地标

2019-01-08 18:07:0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德昌地产与红星美凯龙签约仪式暨璀璨城项目新闻发布会举行

  长城网讯 邢东首驱,邢襄之珠!一座占地350亩,集家居、美食、购物、建材、仓储等十大业态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将正式落户邢台任县。1月8日,德昌地产与红星美凯龙签约仪式暨璀璨城项目新闻发布会在邢台任县政府会议室举行。

  新闻发布会上,德昌地产总经理杨文波对璀璨城进行了项目介绍;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王琦琦对红星美凯龙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做了详尽阐述;邢台任县县长龙飞致辞,对璀璨城定位给与了高度认可,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璀璨城项目。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王琦琦和德昌地产总经理杨文波正式签约把新闻发布会推向了高潮;邢台市委、市政府,任县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王琦琦、德昌地产总经理杨文波等启动仪式开始,掀起了新闻发布会最高潮,礼炮响起、礼花四溅,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共同完成启动仪式并合影留念。

  璀璨城是邢台市委、邢台市政府、任县县委、任县政府大力扶持招商引资项目,由北京盛泰远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入巨资打造,邢台德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河北盈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整体招商运营的项目,此次携手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重锤出击,倾力打造邢东新区核心商圈,开启邢东新区商业新格局。

  据介绍,璀璨城总占地350亩,总开发面积约44万平方米,整体投资10个亿,分两期开发,一期开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二期为高端住宅,开发面积为24万平方米。十大完美业态升级都市生活新体验,涵盖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具馆、红星美凯龙星艺佳家居生活体验馆、美食城、建材城、悦活城购物中心、儿童乐园城、窗帘布艺城、电器城、工艺饰品城、主题酒店十大业态,满足吃、喝、玩、乐、购、文、娱一站式购物需求。红星美凯龙.仓储物流基地,项目北侧规划有红星美凯龙在邢台区域最大的300亩物流仓储基地,更有效结合电商,降低物流成本,提升供货速度,提升销售闭环体验。璀璨城项目全部开业每年交易额达20亿元,创造税率1亿元,将促进邢台新区整体区域发展。璀璨城项目开业后,可为当地劳动力提供2万人的直接就业机会,间接就业机会近10万人。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全峰、邢台市商务局局长赵雪峰、邢台银行董事长张克星、任县县委书记李海林、任县人民政府县长龙飞、任县人大主任赵贵生、任县政协主席孙密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凯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红卫、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振鹏,任县宣传部、开发区、发改局、住建局、人社局、国土规划局、市场监督局、商务服务中心、城管大队、交警大队、消防大队、邢台银行任县支行、任县农村商业银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王琦琦、红星美凯龙河北营发一中心总经理陆敬伟、红星美凯龙营拓一部总经理易昕琳等高层悉数到场;省市著名商家代表共计150余人云集在此,共襄盛举。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今日头条、中国交通广播、河北都市报、河北经济日报、燕赵晚报、燕赵都市报、贝壳网、中新社、邢台电视台、腾讯大燕网、牛城晚报、邢周报、宏商咨询等30余家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