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石家庄十四中学欢歌笑语迎新春

2019-01-28 16:44:4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忙碌了整整一个学期,进入寒假的前一天,注定是一个收获满满轻松喜悦的日子。在石家庄市第十四中学校园里,老师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到来。

  联欢会在节奏明快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刚刚捧回新华区学生器乐大赛特等奖的小百花京剧社团同学们为联欢会激情开场。社团特邀辅导老师,石家庄市新华区百花京剧社也专程前来助兴,为老师们献上了京剧《贵妃醉酒》中的经典唱段。接着,社团的小同学们闪亮登场,把他们最新排练的京剧唱段作了呈现,展示了十四中学戏曲进校园的丰硕成果,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孩子们的表演让人耳目一新。老师们的自编自演节目则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杨杨校长领衔,几位校级干部联合出演的三句半《夸夸咱们十四中》,细数了学校一年来的跨越提升,对各岗位教工团结奋进、默默奉献进行了表扬和感谢。综合文科组幽默的改良快板儿、综合理科组风趣的方言段子,令全场开怀大笑。语文组声情并茂的《当你老了》,吟诵与歌唱交互设计,触动了所有人内心最柔软的情感,大家的眼睛都忍不住泛起泪花。英语组的青春广场舞、教辅后勤组紧张刺激的小游戏,还有自由组合的黄梅戏清唱,都让辛苦工作了一年的老师们得到了尽情挥洒释放,轻松欢乐的气氛弥漫着整个会场。

  联欢之后,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欢歌笑语辞旧迎新,相信明年会更好。(王胜利)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