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18种型号惠普笔记本电脑电池组被召回

2019-02-02 09:43:05 作者: 来源: 中新经纬
分享:

  据市场监管总局消息,日前,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扩大召回部分2015年12月至2016年12月期间制造的HP笔记本/移动工作站所用的电池组,涉及数量为734块。

  召回公告称,此次召回是在2018年1月17日实施笔记本用电池组召回活动基础上的扩大召回,两次共计召回数量为1538块。

  整机受影响的笔记本电脑或移动工作站型号销售时间为2015年12月至2018年4月

  召回公告称,本次召回范围内电池组,由于电池芯在生产过程中正负极重叠不足,可能导致卷芯边缘镀层发生短路,在使用过程中存在过热起火的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池,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并免费为客户更换为全新的符合要求的电池组,以消除安全隐患。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惠普|笔记本电脑|电池组|召回|年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