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新春走基层]享美食游“古道” 土门关驿道小镇游人如织

2019-02-11 09:07:05 作者:赵晓慧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通往土门关驿道小镇的路上,游人络绎不绝。记者 赵晓慧 摄

民间艺术家薛保祥为游人表演京东大鼓。记者 赵晓慧 摄

喝一杯热茶,小憩一下。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享美食、游“古道”,赏曲艺、品茗茶……春节假日期间,石家庄市鹿泉区土门关驿道小镇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今年爸妈来石家庄和我们一起过年,就带老人来土门关看看。”31岁的孟杰是广西人,因为妻子怀孕的缘故没能回老家过年,趁着放假,他带着父母到石家庄周边走一走,“第一站是正定,这里是第二站,主要是想让他们感受一下北方传统民居的建筑风格和独特的饮食文化。”

吃着棉花糖的小游客。记者 赵晓慧 摄

小游客在小镇玩游戏。记者 赵晓慧 摄

  土门关驿道小镇拥有秦皇古驿道、旱码头西口、背水之战古战场、韩信祠、三省通衢土门关等众多历史遗址,设置传统手工艺文化体验区、传统特色美食文化展演区、酒吧咖啡休闲文化体验区、农宅合作社及民宿精品客栈(酒店)体验区、古战场文化体验区、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区等六大区域。

被糖画吸引的小姑娘。记者 赵晓慧 摄

小镇上热销的小玩意儿。记者 赵晓慧 摄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新春走基层,土门关驿道小镇,游客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