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工商专区

石家庄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宣传活动

2019-02-12 09:27:3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月2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益友百货广场开展以“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消费安全、防价格欺诈等内容,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明白纸2000余张,各类安全知识手册500余册,展出展板共20块,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七年级(19)班的志愿者们,志愿者们将日常所学到的食品安全知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内容融入到志愿活动中,既提高了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的感染力,也让学生们提升了食品安全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