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因手刹安全气囊缺陷6万辆Pol o在德召回

2019-02-21 15:03:32 作者: 来源: 中国质量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辉)2月13日,大众汽车公司在德国召回6.5157万辆Pol o。

  汽车的后轮鼓式制动器与使用相关的设定特性,可能会导致驻车制动器的手刹行程变长。因此,车辆可能会在尽管拉紧手刹的情况下溜车。

  同日,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还召回高尔夫、宝来、帕萨特、夏朗和T4等5款车型,具体召回数量不详。

  缺陷原因与安全气囊有关。由于驾驶员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中的烟火式气体发生剂湿度增加。如果发生触发驾驶员侧前排安全气囊的事故,气体发生器的金属外壳可能破裂。从气体发生器中脱落的碎片可能会伤害乘客。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手刹 安全气囊 pol 召回 体发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