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河北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02-21 15:4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图

        长城网讯 为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部署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市场监管局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抓住重点环节,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组织召开一次由辖区各级各类学校食品安全主管领导、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的食品安全专题会议,开展食品安全警示教育,强化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二是督促各级各类学校对照餐饮食品安全操作有关规定,认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坚决消除风险隐患,食品安全自查率要达到100%;三是深入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检查中要突出重点单位、重点品种和重点内容,各地监督检查覆盖率不得少于辖区学校总数的80%;四是对食品安全自查、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和隐患进行逐条梳理,并限期整改到位。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校园 食品 安全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