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消费

邯郸10部门联合深化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已开展协作执法40次,立案43件

2019-02-27 09:11:00 作者:张青果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邯郸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联合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讨论下一步行动。贺静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 通讯员 贺静)日前,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牵头部门印发了《邯郸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专项督导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邯郸市市场监管局、邯郸市公安局、邯郸市民政局、邯郸市农业农村局等10个成员单位将组成10个联合督导组,对全市20县(市、区)进行专项督导。

  据介绍,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邯郸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日前,全市共出动检查人员5260人次,检查社区、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1341个,检查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1341个,检查“保健”类店铺1765个,检查旅游景区、农村场镇、农村集市、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959个,开展行政指导、行政约谈240次,开展宣传活动336次,开展协作执法40次,受理消费者申诉举报60次,立案43件,案值3.1亿元,结案6件,罚没款4805.27万元。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邯郸 整治 “保健”市场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