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爱心传递 携手同行 太和百货日化城2019年度公益捐赠活动举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3-07 16:49:00

  在南三条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大力支持下,由河北省明德基金会与太和百货日化城共同发起的“爱心传递携手同行” 2019年度助学公益捐赠活动于3月1日在井陉县白王庄小学举行。南三条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朗德芳、太和百货日化城常务副总经理尚林、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长风、上安中心学区校长王巧玲、悦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森以及白王庄小学校长梁月娥出席了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在井陉县白王庄小学操场隆重举行。白王庄小学自1988年建校以来,教学设施设备使用至今,教学楼房老旧、教学器械严重不足,为学生们的日常学习造成了严重的困难。本次“爱心传递携手同行”太和百货日化城2019年度助学公益捐赠活动,通过爱心经销商悦源贸易有限公司的爱心捐助,为学校募集到了音乐教学器材、设备,体育器材等共计一万元的物资。在同学们期盼的眼神中,太和百货日化城常务副总经理尚林及爱心经销商将捐赠的物资递交给白王庄小学的孩子们。

  在仪式上,南三条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朗德芳先生对太和百货日化城本次捐赠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本次爱心捐助的经销商表示了感谢。同时,郎书记还希望通过这次捐助活动,能够为白王庄小学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希望,让孩子们能够在温暖、舒适的校园环境中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

  随后,太和百货日化城常务副总经理尚林先生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为孩子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让孩子们能够在学习上更加轻松。尚总在讲话中提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类的美好理想,都不可能唾手可得,都离不开筚路蓝缕、手胼足胝的艰苦奋斗。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他相信,所有经历过磨砺的孩子们,将来一定能够绽放出最美的花朵,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随即,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长风为此次的爱心经销商悦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森颁发爱心荣誉证书。

  在捐赠仪式的最后,太和百货日化城常务副总经理尚林、上安中心校区校长王巧玲共同为“和·文化”文体活动室揭牌。至此,白王庄小学的学生们拥有更多的音乐、体育设施器材,有助于培养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体质,丰富生活。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太和百货日化城自成立至今已经十九年了,始终秉承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先后组织了灾区捐款、兴教助学、爱心捐赠、文化下乡等多项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百万余元。“公益太和、大爱太和、和谐太和”既是我们的愿景也是我们的准则!今后,太和百货日化城将携手爱心机构、爱心群体,参与到更多捐资助学活动中去,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健康成长、奋发向上。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