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凤庭局长督导检查秦皇岛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2019-03-11 14:47: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森林防火网
分享:

  3月8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刘凤庭局长到秦皇岛市督导检查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刘凤庭局长一行前往秦皇岛市直森林消防大队,督导检查了队伍训练和装备演示,仔细查看了市级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运行情况,亲切看望了坚守岗位的专业队员。

  

  刘凤庭局长对秦皇岛市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当前我省已经进入森林草原防火最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全省春季造林绿化和森林草原防火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站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高度,切实提高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全面加强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不出大的问题。

  

  省林业和草原局野保处处长刘洵,秦皇岛市林业局局长张西敏、秦皇岛市森林公安局局长王爱民等陪同督导。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