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金地小学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3-11 17:33:00

  2019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金地小学四二中队的队员们于2019年3月9日赴晋州市武邱孤儿院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上午10点,爱心车队抵达晋州市武邱孤儿院,该孤儿院大部分是脑瘫儿童,被抚养的孩子有七十多人。此次活动为孤儿院带来了一些必要的生活物资,包括米、面、油及消毒液、卫生纸、隔尿垫等。一到孤儿院队员们就向院长热心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吃穿情况、生活需求等,随后,院长向四二中队的爱心小使者们讲述了看望脑瘫孤儿的注意事项,小使者们认真聆听,频频点头,听完之后,他们积极踊跃地搬着爱心小面包送到孤儿房间,细心的队员们亲手剥开小面包,慢慢地揉碎了,小心地喂到躺在床上无法自理的孤儿嘴里,生怕呛到,这一幕,深深触动了每个人的心。队员们还跟部分孤儿进行沟通交流,虽然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但队员们还是露出自己真诚的微笑,让孤儿们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人间自有真情在!

  在返程的路上,从四二中队爱心小使者们的表情和言语中不难看出,他们的内心泛起了小波澜。通过此次活动,他们看到了另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懂得了要珍惜自己拥有的成长环境,懂得了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懂得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内涵。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