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北曼甸林场“四抓四促”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14 15:19:5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塞罕坝北曼甸林场场长张利民作为2019年全国人大代表,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围绕林场发展中心,以具体工作为主线,林场制定了林场当前工作的主导思想和工作部署。

  一是抓质量、促生产。春季造林工作即将开始,结合任务情况,提前着手,合理确定生产投资,认真谋划准备,在生产作业前,及时组织召开林业生产培训,明确每一作业地块责任人,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各项作业质量。

  二是抓防火、促管护。防火紧要期将至,强化防火宣传、隐患排查和督促检查,及时召开各类防火会议,层层落实防火责任,明确责任,加大幼林地巡护力度,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三是抓安全、促发展。按照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的原则,集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大林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力度,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四是抓作风、促管理。坚持务实、廉洁、勤政的工作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注重知识培训,提高职工整体素质。

  在“两会”精神的鼓舞下,北曼甸林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昂扬斗志、明确目标、鼓足信心为林场在新形势发展中再创佳绩。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