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张家口市万全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签约启动暨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张才 刘丽 2019-03-16 21:07:00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签约启动暨培训会于2019年3月8日在万全区成功举办。万全区政府副区长王永政、张家口市万全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区)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负责人、电子商务专家、项目承办企业、万全区2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万全区商务局局长高登星主持会议并代表商务局同承办企业进行签约。

  王永政在会上强调:2019年是万全区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一年,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电商扶贫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万全区农村电子商务的整体运行水平,推动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业换貌目标,准确把握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战这一核心要义。

    启动会上,万全区商务局副局长田凤星解读了《张家口市万全区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实施方案》。承办企业张家口网贸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天演维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该项目承办工作做了表态发言。电子商务专家、河北省诗酒文化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会长张杰为参会人员分享了电商成功典型案例,介绍了万全区电子商务运营六大模块,增强了与会人员对万全区电子商务进农村发展的信心。自此,万全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拉开了序幕,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会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抓住机遇,大力发展电商。

  2018年9月,商务部公布了第五批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万全名列其中。万全区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贫困地区,深入建设和完善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培育农村电子商务供应链,促进产销对接,加强电商培训,带动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推动农村电子商务成为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动能、新引擎。(张才 刘丽)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