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2019年扶贫助残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9 16:47:0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提高公司全体人员绿化意识,用自己的双手为大自然增添一抹生机盎然的绿色。 3月16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赴石家庄市井陉县冶里村开展了主题为“拥抱春天播种希望”扶贫助残义务植树活动。

  冶里村是太行山区的一个小村庄,四面环山,村子东头是遍布鹅卵石的河滩,冶河从中间河谷自南向北流过,水流湍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河滩两侧帮助村里贾文其老人义务植树。17年前,因生活所迫,自幼失去双臂的贾文其与双目视力严重受损的童年伙伴贾海霞在冶河河滩上植树造林50多亩,两人密切合作,“手眼相助”。同时,在植树过程中,公司为老人送去米、油、蛋等生活慰问品。

  活动当天,虽然植树环境较为恶劣,土壤下面存在大量大块鹅卵石,使挖土环节变得异常艰难。但是,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全体人员合力配合,一个又一个的树坑很快呈现在眼前。

  经过2个多小时的植树,100多棵小树苗整齐的排列在河堤两边。此时,看着这些茁壮小树苗将为小小山村增添新绿,大家早已忘掉了汗水与辛劳,脸上流露出了充满希望的微笑。

  通过此次扶贫助残植树活动,使公司全体人员更好地认识到了爱护树木、保护树木的重要性。同时,体现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意识。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开展“鼎鼎爱”系列爱心公益活动,让爱延续到每个角落。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